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级实习培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2019-06-26

2019624日中午12点,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前汇报表演在逸夫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汇报表演的老师有:宗雪飞副院长、李俊怡老师、张凤民老师、杨津津老师、李新龙老师、陆潇老师。

本次汇报表演共分为队形队列、《舞动青春》广播体操、花样跳绳三个部分。集体表演过后,同学们自行分成五个小组,开始各小组的表演。本次表演同学们严肃认真,动作流畅、口令声音洪亮。

汇报演出结束,首先由李新龙老师公布了2016级的汇报演出成绩,并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提出了表扬,也对即将实习的同学给予鼓励。

接下来宗雪飞副院长对本次表演做出了点评:同学们在喊口令的过程中声音洪亮,广播操动作熟练,有力度,但是总体的队伍不是很整齐,流程稍微有些拖沓,希望以后在这方面能够注意。接下来宗雪飞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总体流程,并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同学们的身份已从学生转变为教师,要端正态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出现迟到,旷课现象。其次,必须要起到为人师表的带头作用,不光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为学校出谋划策。最后,宗雪飞院长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能更出色的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前的汇报演出告一段落,但真正的实习才刚刚开始,相信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