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本学期“家园杯”系列赛圆满结束
2019-06-27

2019625日中午1350分,排球赛场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为本学期体育学院“家园杯”系列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系列赛由男子足球联赛、女子足球基本功大赛、男女混合排球联赛3个比赛组成。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竞技风采和体育精神。经过14个比赛日的激烈对决,体育学院本学期“家园杯”系列赛最终排名如下:

以下是本届“家园杯”系列赛精彩瞬间

男子足球赛

 

女子足球基本功大赛

混合排球赛

本学期“家园杯”系列赛在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支持帮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拉近各年级同学的距离,增进同学们凝聚力的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体育技能的舞台。本学期比赛的颁奖典礼将于下学期“家园杯”系列赛开赛时举行,请大家继续关注本赛事!体育学院“家园杯”精彩不断!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