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冬奥会滑雪战队开展共建活动
2019-07-10

为响应学校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9年体育学院党总支继续开展“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62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与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组织开展“携手共建,助力冬奥”主题活动,北京冬奥会滑雪战队总教练王忠同志一行69人来到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与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开展共建活动。

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刘贺老师在主持词中强调,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行,中国举办冬奥会,将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中更好地传播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的宗旨和理念,将推动13亿中国人以不同方式投身冰雪运动,将为健康中国、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做出新的贡献。“重在参与、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提倡的“奥运精神”。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是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组建的一支高水平、专业化服务团队,将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同时为冬奥会主办城市留下宝贵的人才遗产。体育学院党总支能与冬奥会的参与者、服务者、传承者合作共建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是培养体育专业本科和研究生人才的专业学院,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传播奥运是我们理想和责任。与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开展共建活动,是我们服务奥运、参与奥运的重要形式,我们将发挥专业优势,为滑雪战队提供必要的专业支持,同时我们也要向滑雪战队学习,用奥运精神激励体院人更好的投入工作和学习,培养具有奥运精神的体育人才,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北京冬奥会滑雪战队总教练王忠老师简短发言后,体育学院教学名师王新老师带领全体人员开展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进行的激烈有趣,战队队员们受益匪浅!

上午十点拓展培训结束后,滑雪战队队员移步民族博物馆,分为两组在学生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大家在民族博物馆前集体合影留念。后续共建双方会继续依托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和北京滑雪战队的平台和专业优势,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共建活动。

 

 

                          供稿、供图: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