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网球队喜获“农行杯”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亚军
2019-07-30

 

在刚刚结束的“农行杯”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中,中央民族大学网球高水平队在体育学院张涛院长和教练员靳海涛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男子乙组双打亚军,女子乙组双打亚军的好成绩。

男子双打首轮遇到东道主西南大学,队员们丝毫不手下留情,6-0首胜开局。紧接着168碰到强敌华东理工大学,韩博仁带领大一新生刘泽赛前充分研究了对手的打法,将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6-2挺进八强。84碰到老对手郑州大学,队员们沉着冷静正常发挥,以6-2再下一城。半决赛对阵本次比赛黑马四川大学,6-1轻松取胜。决赛遭遇西南财经大学,最终2-6告负,荣获亚军,创造了中央民族大学高水平网球男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女队这边官昕和张爱湫慧作为一号种子,首轮轮空。168对阵重庆大学,6-3轻松取胜。84碰到实力不弱的上海交通大学,6-4再下一城。半决赛对阵强敌浙江大学,姑娘们没有一丝懈怠,顽强拼搏,抢七艰难取胜进入决赛,最后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队员们克服了“火炉”重庆的高温、蚊虫的袭扰、潮湿的气候等等不利条件,在重重困难中拼搏到最后决赛,向全国其他高校展示了民大网球队运动健儿的风采和队伍风貌,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将这种优良的传统和运动精神发扬光大!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