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全力备战沙排锦标赛
2019-08-20

日前,中央民族大学排球队聚集北京,全身心投入到沙排集训当中。除男女排队员外,体育学院院长张涛、曹丹老师、陆潇老师、王磊老师也在烈日下与队员们一同拼搏,全力备战2019年8月20日在响沙湾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

备战期间,教练员们针对队员们制定了严谨周密的训练计划并适时安排休息,以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训练中教练员与队员们不畏高温酷暑,不畏刮风下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沙排有别于室内排球,不仅需要全面的个人技术,还需要更加强大的体能来作为支撑。对于运动员来说,娴熟的技术固然重要,但良好的默契和坚强的意志品质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不仅是身体上的磨炼,更是心理上的考验。教练员每日都会在训练计划中布置十组往返蛙跳和折返跑,一方面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更为锻炼队员们的意志品质和增强团队凝聚力提供了契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运动员们表示:一定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积极配合教练员的训练计划,要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训练原则,希望比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转载:中国民族报;供稿:陆潇)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