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运会战报(一)
2019-09-20

9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迎来第一个正式比赛日。中央民族大学的体育健儿代表北京市分别参加了木球、龙舟和陀螺三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开门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统战部部长江波亲临赛场加油助威。

中央民族大学木球队代表北京市与江苏省展开首场角逐,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民大队员周贵龙在第五分钟先拔头筹,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但顽强的江苏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发起反击扳平比分,最终在加时赛,民大队员刘佳斌以一记漂亮的绝杀,将比分锁定在21

今日,民大龙舟队代表北京市参加了女子200米、男子200米、男女混合大型龙舟200米、男女混合小型龙舟200米等四个项目的争夺。

由于赛程时间十分紧张,男女龙舟队共划了12场比赛,队员们非常辛苦,但大家不畏艰难,用顽强的意志发挥出平时努力训练的成果,最终取得女子200米二等奖、男女混合大型龙舟200米二等奖、男子200米三等奖、男女混合小型龙舟200米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上午进行的陀螺男团小组赛第一轮,民大陀螺队以2928险胜海南省代表队,女团方面则以467大胜吉林省代表队;下午风向逆转,男团和女团小组赛第二轮分别以21292844惜败广东省和河北省代表队。

此外,我校2019级体育硕士研究生李宏烨代表江苏省出征,获得女子双器械比赛第八名(三等奖)。

让我们期待民大健儿们在民运会赛场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