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运会战报(二)
2019-09-20

910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个正式比赛日,中央民族大学各代表队表现出色,具体赛况如下:

中央民族大学木球队代表北京市与云南省首先展开角逐,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后5分钟两队还以00的比分打平,最后3分钟民大队员周贵龙抓住发角球的机会直接得分,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最后,中央民族大学木球队以1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今日,中央民族大学健美操队代表北京市亮相民族健身操第一轮规定套路的比赛,民大健美操队每天刻苦训练如一日,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以9.276的全场最高分赢得了预赛第一,实现了开门红!

陀螺男队以22:54负于云南队,女队以48:47胜湖北队,虽然团体赛双双止步,但女队的比赛精彩堪比决赛,雪了四年之耻,而且这场比赛也是唯一一场长江以北省区战胜江南队的比赛。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