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运会战报(三)
2019-09-20

911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迎来第三个正式比赛日,中央民族大学各代表队具体赛况如下:

中央民族大学木球队全体队员通过前几场硬战的磨砺,不仅进一步明晰了战术打法,队员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在今日与青海省的首场对决中,上半场即由队员周贵龙率先进球,下半场队员金红军再下一城,最终以2-0的成绩赢得比赛。

健美操队与29支代表队进行了民族健身操第一轮自选套路的角逐,队员们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训练早已经把动作熟记于心,不出意料的以9.250的成绩拿到第一名。

上午郑州下雨,气温很低,陀螺女子团体赛最后一场前北京河北湖北场次积分相同,但根据前两日的战绩,按照规则我们已无小组出线机会。为保证后面单打比赛冲击奖牌,陀螺队在战术上做了些调整,使本组比赛广西与湖北进入笫二阶段。我们虽战胜湖北队,但根据规则湖北队列前,下午的决赛云南省以63:51获得冠军,广西队获第二名。我们期待民大陀螺队在后续的单打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今日,郑州天气突变,气温骤降,阴雨伴随大风的天气条件对龙舟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了困扰。北京市代表团龙舟队队员们冒雨到达出发点,等待二十分钟后,比赛因风力过大暂停,被雨水浇透的队员们被迫回到休息室等待休整。傍晚,龙舟队参加了男女混合直道1000米竞速项目,与17支代表队展开激烈争夺。比赛进行得异常艰难,17支队伍中有7支职业队,但民大龙舟队克服了恶劣天气的影响,不畏艰辛,努力奋战,最终取得三等奖(第七名)的好成绩。至此,龙舟队在本届民运会共参加六项比赛,收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完美收官。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