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运会战报(五)
2019-09-20

914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迎来第五个比赛日,中央民族大学各代表队具体战况如下:

今日,木球队与实力强劲的宁夏队相遇,展开八进四的争夺。比赛进行得异常焦灼,双方你来我往,都做好了放手一搏的准备,都想率先攻破对方大门。在最后五分钟,北京队没能挡住宁夏队最后一轮的疯狂进攻,在常规时间内0:1不敌对手,最终获得木球项目三等奖。今天木球队员们在赛场上严格执行了教练的既定战术,发挥出了超常水平,值得我们为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点个大大的赞!

在今日上午进行完毕的小组赛中,民大陀螺队两名男单选手遗憾未能晋级八强,但女单老将彭湘不负重托,在云南队的强势围剿下,突出重围,挺进八强。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面对几乎全部来自陀螺世家的云南队选手,彭湘遗憾止步,为北京市代表团拿下陀螺女单项目这个来之不易的三等奖。

民大民族健身操队在昨天进行的规定套路第二轮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最终拿到9.558的高分,收获一枚金牌。规定套路夺冠后,全队心态放松,士气更盛。最终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二轮自选套路中,全队通过稳定发挥,再度获得自选项目一等奖。规定套路和自选项目总分相加,让北京队再获总成绩第一,就此包揽民族健身操项目的三个一等奖,实现大满贯。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接近尾声,中央民族大学代表北京市参加的四个项目也完成了全部比赛,各队均有斩获:龙舟队收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木球队获三等奖,陀螺队获女单三等奖,民族健身操队包揽三个项目的三块金牌。让我们向中央民族大学代表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参赛裁判员、技术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是你们为本届民运会增添了别样的光彩,更代表中央民族大学,代表北京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民大人特有的精神风貌,我们等待你们凯旋归来!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