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0-18

10月11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新生运动会如期举行,来自20个院系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上,各院系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不言放弃,不断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田赛

运动员眼睛注视着跳高架上的横杆,大步的助跑,起跳,向上跃起,顺利的越过横杆,场地上响起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运动员手里拖着沉重的铅球,用尽全力掷出,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为院系,为班级争得荣誉!

径赛

现在赛道上进行的是四百米决赛,看啊,运动员在赛道上认真的准备着,耐力与速度的完美结合,才是战胜对手的关键。       

 

裁判队伍

赛场之外,体育学院组成的裁判员队伍公正执法,为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落实全方位育人的具体实践。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体育竞技活动提供了交流场所,同时也为校园文化搭建了展示平台,希望同学们能以新生运动会为契机,体悟感知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和体育锻炼,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精彩!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