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网球队斩获2019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冠军
2019-10-21

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于1013192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四个赛区共同举办。由领队张涛院长、教练员靳海涛老师带领的中央民族大学网球队经过三天的努力拼搏,又为我校赢得佳绩。

马瑞娅(19级体育学院研究生)夺得了女子甲B组单打冠军;郭海辰(18级法学3班)、李宜霖(19级法学2班)夺得了女子乙组双打冠军;张艺柔(17级法学2班)夺得了女子甲B组单打亚军;官昕(19级体育学院研究生)、张爱湫慧(16级法学1班)夺得了女子甲A组双打亚军;韩博仁(17级法学2班)、刘泽(18级新闻1班)夺得了男子甲A组双打亚军。

至此,中央民族大学网球代表队结束全部赛程,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