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大女篮斩获第22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冠军
2019-10-28

1026日,在刚刚结束的第22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女篮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八支首都高校强队,获得冠军,并取得代表北京赛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唯一一张入场券。

我校女篮于本月19日开启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小组赛征程,先后战胜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劳动关系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又先后战胜北京建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最后与北京邮电大学会师决赛争夺战。女篮姑娘们在决赛中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坚决执行教练吴非老师的战术布置,最终以42:33的比分锁定胜局,获得北京赛区冠军,拿到北京市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唯一一张入场券。

此次成功卫冕,也是我校女篮在近两年继北京市念慈大学生超级联赛冠军、第21CUBA中国大学生联赛(北京赛区)冠军、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后拿到的第四个冠军。民大女篮之所以可以获得如此的荣誉,离不开学校领导、校体委、校团委以及体育学院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主教练吴非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每一位女篮队员的辛勤训练和付出。让我们共同祝愿民大女篮队在第22届全国赛中继续稳步前进,突破自我,取得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