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健美操队斩获 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清华大学站)暨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双冠军
2019-10-28

20191026-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清华大学、北京市啦啦操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新恒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恒鼎会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清华大学站)暨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在清华大学曹光彪体育馆举行。

我校健美操队在姚显志书记和李俊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和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动作(2016)的比赛,这也是校健美操队在继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之后的首次不同风格的亮相。

为备战此次比赛,校健美操队除了每周一三五下午的常规训练外,还在早晨和周末加练。每次训练,李俊怡教练总是会不断指出我们的不足,对动作细节进行多次修改,并且不停地鼓励大家,给予队员们信心。每个队员不敢有半点懈怠,刻苦备战。

在比赛中,面对首都体育学院这种强大的对手,我校体育健儿毫不逊色,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技术,最终以447分夺得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的冠军,碾压同组别的三个由高水平运动员组成的队伍。自选套路结束后,队员们立即准备规定套路的比赛,中间只间歇30分钟左右,大家士气不减,以432分夺得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动作(2016)冠军。

这次比赛的胜利,也为健美操队增加了信心。我们相信,在李俊怡教练的带领下,通过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健美操队仍会齐心协力,为学院、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一年级的小鲜肉们也没有辜负这个美好的周末,他们在本次大赛中担任辅助裁判,负责各个环节的检录工作。尽管天气寒冷,工作辛苦,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都在为校健美操队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赛队员:

2017级体育学院本科生:马铭宇、吕易、姜英帅、唐荣、江、邢传琪

2018级体育学院本科生:梁文硕、常林峰、凌坤、陈崇明

2018级管理学院本科生:黎煌龙

2019级体育学院研究生:崔鑫、顾静雯、李宛纯、何长剑、黄松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