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计勇副书记、副校长陪同北方民族大学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考察
2019-11-12

1110日,北方民族大学陈永奎副校长带领29名专任教师到我校体育学院调研考察,双方就公共体育课程教学、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民族传统体育工作、体育场馆设施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体育学院和后勤保障处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首先代表中央民族大学对陈永奎副校长及北方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余名专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两家兄弟院校能坐到一起互相学习、分享学校体育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机会十分难得,也期待通过今天的考察座谈,双方取得丰硕的交流成果。

随后,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张涛、副院长宗雪飞、群体与体测教研室副主任苏日塔拉图、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于璞依次介绍了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教学、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民族传统体育工作、体育场馆设施管理等方面相关情况。通过方方面面工作经验交流,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启发,新的思路,双方也一致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开展合作,共同进步。

全体参会人员座谈会后合影留念结束,现场参观了逸夫体育馆和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