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捷报丨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2019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季军
2019-11-13

2019102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由大学组和高职组共48支队伍参加的2019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杯篮球超级联赛于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开幕。作为北京高校的大型体育赛事,这已经是第12届了。我院男子篮球队在2017年取得过冠军,这支传统强队正是新老交替阶段。接到比赛通知后,在白永生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每天早晨在球馆里练习个人技术,下午进行对抗训练,磨合战术,积极备战!

1025日,小组赛第一场在中国人民大学篮球场进行,男篮迎来第一个对手北方工业大学,以5445迎来开门红!

小组赛第二场轻松战胜中国人民大学,全场比6533此役全队上场十二人均有得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面对东道主首都师范大学,最终比分4841,以三连胜晋级16强。

淘汰赛在首都师范大学进行,,第一场对战北京服装学院,以514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84遇中国传媒大学,比赛在小雨中开始,男篮以3315轻取对手晋级4强,半决赛对阵本届联赛冠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3036惜败。

到了最后一场比赛,“季军争夺战”,队员们顽强拼搏,调整了心态,放手一搏,最终以4833战胜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夺得本届首都大学生“京都念慈”杯篮球超级联赛季军!

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下,男篮队伍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来年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

 

我校男子篮球队成员如下:

领队:张涛

教练:白永生

队员:

孙泽好   赵天    曹冠豪 李昀霖  

任广辉  牙政福   吴业铭  张杨  

潘玉龙  孙基多  李宇航 张腾宇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