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到体育学院调研座谈
2019-11-14

 

11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到体育学院与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计勇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教师和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教师和学生教育管理”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总结工作经验和成绩,发现问题和风险点,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畅谈有关体育专项队建设、学校群体活动开展、教学科研训练管理、学生班级建设等方面内容,李书记认真聆听大家的工作汇报,不时提出可行性解决办法和方案。座谈会最后,李计勇副书记要求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的同时,着力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上想办法,下功夫,不断开拓师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让各学院在活动中充分互动起来,共同构建和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