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计勇副书记、副校长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9-11-25

1122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全体本科和研究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取得的优异成绩,排球、篮球、网球在北京市比赛中获奖,学院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北京市代表团“突出贡献奖”。随后,姚书记就宿舍卫生、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饮酒、夜不归校等问题进行重点强调,要求班委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沟通协调,及时汇报相关情况,切实履行学生干部职责。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一一发言,大家围绕助学金评定、宿舍检查情况、近期班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殷切希望。

李计勇副书记、副校长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体育学院师生踏实努力、积极上进的精神提出表扬。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自己,由于专业的特殊性,一定要在学习和训练上下功夫,作为班级干部,积极影响带动其他同学;二是要充分发挥班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将学生工作当成是对自己的历练,摆正心态,做到“慎初”“慎微”;三是要不断提高和修炼自己,养成好的习惯,制定明确的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收获充实和精彩。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