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生运动会
2020-11-12

    116日,我校2020年新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和逸夫体育馆举行,来自23个学院的新生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校领导郭广生、宋敏、再帕尔·阿不力孜、李计勇等出席开幕式。李计勇致开幕辞,号召同学们要树立和坚持“健康第一”的思想,发扬学校优良体育传统,传承顽强拼搏精神,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开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张涛主持,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新生运动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炼健康体魄,育时代新人”为主题,设置了径赛、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毽绳比赛和趣味及拓展比赛四大竞赛项目,共计30个项目,其中,17个个人项目、136项个人奖,13个集体项目、104项团体奖。

    比赛中,运动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比赛当中,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各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最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闭幕式上,参加闭幕式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各奖项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状和奖杯,全国民运会民族健身操冠军代表队伍表演了精彩的健身操。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