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20201111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各位党员亲切座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研讨的形式展开,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和经历,紧紧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对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李计勇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李计勇在活动最后勉励所有学生党员:一是要做有家国情怀的模范,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践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学会尊重、理解和包容。三是要做立德成才的模范,珍惜时间学真本事,构建核心竞争力,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要“知规”,更应“守规”,遵规守纪才能不走岔路、少走弯路。五是要做加强修养的模范,坚持追求卓越,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断修炼自我。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党团与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昌翠参加座谈会。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