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新生集中学习胡振华教授讲座
2020-12-08


123日,体育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集中学习胡振华教授主讲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讲座报告。

在正式聆听胡振华教授讲座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针对本次学习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新生认真聆听,在讲座中去感受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民族团结氛围,从而落实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行动中。

讲座一开始,胡振华教授便从继承延安精神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早年投身于“为少数民族服务”的人生经历,揭开了讲座的序幕。在讲座中,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从延安民族学院到中央民族大学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名中央民大的老教师,他不忘初心,时时刻刻铭记党的民族政策,多次强调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胡教授在讲座最后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并培养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投身到为民族团结的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不仅深刻体会了我校“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校训的内在涵义,更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促进各民族师生的交流交融,共同培育和践行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