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七期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成功举办
2020-12-10

2020123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七期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如期举行。首都体育学院展恩燕博士受邀为大家作题为“对贯彻《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思考”专题报告,讲座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昌翠老师主持。

展恩燕博士现就职于首都体育学院,曾多次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学术课题研究,发表多篇核心期刊论文。展老师在讲座中为大家全面分析了体教融合提出的历史背景,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境和成因,进而从十一个方面三十七条改进建议阐发了对《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工作思考。

通过展老师的讲授,大家深刻认识到体教融合不仅仅是两个系统、两个部门的融合,更是两个学科、不同制度和政策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融合。讲座最后,展老师勉励各位同学多加思考和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为“体教融合”的目标达成做出自己的贡献。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九月
27
各位考生:《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成绩公示》已发...
九月
20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全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