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 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2020-12-16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 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20201211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逸夫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昌翠、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赵杰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会。

01开幕式

本次会议由张嘉炜同学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召开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团委对我院成立研究生会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并指导研究生会在未来明确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同学诉求,构建和谐多彩的民大校园。伴随着热烈掌声会议正式开始。

 

02审议草案

会议第二项,审议通过《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及《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竞选办法》(草案),全体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查缺补漏,为选拔优秀学生骨干,总结阶段工作经验,严格执行换届程序,明确部门分工职责,进一步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研究生会组织添砖加瓦。

 

03研究生会委员竞选及工作展望

第一届体育学院研究生会遵循按需设置、精简高效的原则,共设置机构6个,分别为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就业创业部、生活部(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各部门委员依次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及未来工作展望。研究生会主席霍达同学在发言中说到,“1”这个数字代表了无限可能,代表了未来可期,全体研究生会委员要珍惜工作机会,争做让学院信得过、为学生办实事的优秀学生组织。 

 

04学院领导寄语

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老师寄语全体研究生会委员,第一要有团队意识,各部门职责分工明确,细小工作具体到人,但分工不分家,避免出现“踢皮球”现象;第二要起到模范作用,全体委员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培养自身工作能力,起到带头作用;第三,要树立服务意识,全体委员要谨记吃苦在前,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避免“学生干部主义”及不良作风的出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第一届研究生会影响深远,在未来工作中首先在政治上要以身作则,守初心,担使命,严密筹划好大型体育赛事,办出特色,同本科学生会组织密切配合,争取长足发展。


 

05颁发聘书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为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06全体合影留念

“山以险峻,成其巍峨;海以汹涌,成其壮阔”。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将铭记自身使命与担当,不惧困难和挑战,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

委 员 名 单

 

 

 

 

1

主席团

 

2

张嘉炜

3

办公室主任

李晓梦

4

吴鹏宇

5

陈立国

6

学术部部长

刘一帜

7

 

8

 

9

文体部部长

田虎同

10

李兆雍

11

宣传部部长

 

12

范一帆

13

就业创业部部长

杜孟娇

14

柳雪冰

15

生活部部长

(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16

张文钰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