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捷报|校网球队在首都高校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中斩获一冠两亚
2021-05-31

202152223日在靳海涛主教练的带领下,校网球队在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历时两天的激战中表现优异,最终斩获“一冠两亚”,展示了民大网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由马瑞娅(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周姿妤(2018级法学三班)、朱泠子(2018级新闻一班)、郭欣宜(2020级新传三班)组成的女子甲C组成功问鼎冠军!

打网球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马瑞娅单打比赛场景)

人拿着球拍在球场上打球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周姿妤单打比赛场景)

由官昕(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爱湫慧(2020级法学研究生)、于鸿敏(2019级新闻二班)和孙潇潇(2020级新传三班)组成的女子甲A组奋勇拼搏携手斩获了亚军。

 

在男子比赛中,我校选手卓越(2020级体育学院研究生)、赵子烨(2019级新闻二班)、钟浩然(2018级新闻一班)与劲敌激烈角逐,最终夺得男子甲C组亚军。

本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教练和体育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关怀。队员们连续四十多天连续出早操、刻苦训练,为了取得好成绩努力拼搏。希望接下来网球队可以再接再厉,将良好的成绩和优良传统保持下去,继续为学校争光!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