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男排队获首都高校沙滩排球锦标赛冠亚军
2021-06-06


66日,中央民族大学男排队在2021年度首都高校沙滩排球锦标赛(高水平组)中战胜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高校,包揽冠亚军。由此我校男排队将代表北京市大学生代表团参加今年7月份在青岛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沙滩排球大学组总决赛。

报名此次首都高校沙滩排球锦标赛的男排队伍分别来自中央民族大学、清华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我校男排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孙斐、周贤泽组成的民大男排一队和魏启明、孙函、李怀阳组成的民大男排二队。两队在小组赛中奋勇拼搏,灵活运用平时训练中的技战术,先后战胜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均以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两队顶住压力,力克对手,大比分获胜,成功会师决赛,最终两队在精彩的对攻下,一队成功摘取冠军,二队获亚军,这也是男排健儿连续两届包揽首都高校沙排锦标赛冠亚军。

正值周末,艳阳高照、天气炎热,我校男排队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披荆斩棘,充分发挥了民大男排顽强的意志品质。通过此次比赛,运动员获得了更加丰富的实战经验,心理素质和技战术能力均有显著提升。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教练组的辛苦付出。队员们表示,今后会进行更加系统的训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Macintosh HD:Users:enhi0106: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cdb5c2dc159178e74b81aa88dfea6a3: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51622982531_.pic_hd.jpg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
三月
22
太极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