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嘉年华〡体育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篮球赛
2021-10-22


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风雨兼程,中央民族大学迎来了70周年校庆。值此之际,体育学院为校友们举办了“70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校友篮球赛”,欢迎校友们回家。校友们怀揣热爱,再聚母校,一同庆祝母校70岁生日。

参赛队伍由两支校友队、一支在校学生队组成,师兄弟同场竞技,以球传情、以球寄意。赛场上,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们快速熟悉了昔日挥洒汗水的场地,大家通力合作、上下一心,默契传球、精准投篮、快速上篮等动作无不彰显着他们篮球技术的成熟与精湛,赛场上的他们依然保留着民大体院人的风采,场上挥洒汗水的他们,正在重拾民大校园时光的点滴记忆。

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为重返校园的校友加油打气。

赛后,校友们还与在校师生亲切交流,分享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校友们纷纷祝福母校越来越好。至此,本次校友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不仅加深了学院师生与校友的情谊,还让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亲身感受到学院和学校的变化发展,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