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在校生座谈会
2022-06-21

 

20226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在校生座谈会,与各位在校生亲切交流。

座谈会主要围绕毕业生未来去向及在校生日常生活展开,参会同学积极踊跃发言,毕业生畅谈民大学习生活感想、未来打算和去向,并对学院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李计勇书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李书记在座谈会最后勉励所有在校同学:一是要认清时代,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做强国一代;二是要有理想、有格局、有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初心;三是要追求卓越,拒绝“躺平”,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优秀不优越,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为人处世方面要实实在在,不耍小聪明;五是要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激情,要有抗压和抗挫能力;六是要自律,要坚持规则意识。

会后,李书记与参加座谈的全体在校生合影留念。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副院长兼副书记侯会生、党团与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昌翠、校团委副书记李新龙参加座谈会。

三月
08
 题目:项目选题与研究设计主讲人:王凯珍 教授主持人:侯会生 教授...
三月
01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个人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张大超主持人:侯会生时 ...
十二月
22
体育学院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行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