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获首都高校体育竞赛“阳光杯”荣誉称号
2022-08-31

 

2022823日—24日召开的北京市大体协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授予我校“2021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自2018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是首都高校体育竞赛最高荣誉,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选,旨在表彰上一年度参加国际、全国和北京市所有奥运会正式竞技项目比赛总积分排名前十的高校。2021年共有90余所在京高校参评,我校体育竞赛总积分排名全市高校第九位,顺利获得“阳光杯”荣誉称号。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 各体育代表队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线上线下专项训练,不断提高学生竞技能力,积极参加各级各项体育竞赛,获得此项荣誉是对过去一年学校体育工作的肯定与褒奖。各体育代表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为学校争取更多更高的荣誉。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