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2-09-24

2022922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李计勇首先聆听了学生党员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相关政策调整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校始终以师生健康安全为中心,严格按照北京市有关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校园管理规定,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参会的学生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积极踊跃发言,尤其是毕业生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就业困惑和未来计划等。李计勇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逐一给予耐心解答,希望毕业生党员坚持高标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完成好学业,尽早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和同学请教交流,少走弯路。


最后,李计勇勉励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扬民大人讲政治、能吃苦、善包容的优良品质,保持体育人规则意识强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党团与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昌翠、党务秘书刘贺及海淀校区20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