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拼搏,青春昂扬〡校田径队参加首都高等院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2-11-01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乘风破浪,自在激昂。由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72所高校的1506名大学生,历经4天时间,在115个田径项目比赛中展开了精彩角逐。

由我校体育学院18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加了甲C21个单项比赛的角逐,比赛中队员团结协作、奋勇当先,最终获得甲C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一项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体育精神传承的重要赛事。体育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田径训练工作,田径队在学院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在保证疫情安全的前提下,坚持每天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加强专项核心技术和体能储备,克服了一系列困难,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共获得3项金牌,5项银牌、5项铜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我校再次摘得桂冠,连续4年获得此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的一次最好检阅,运动员在比赛中遵守体育道德、勇于拼搏,在发挥出自身竞技水平同时发现训练不足,在充分展示中央民族大学学生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更好的专业人才培养打下基础。

 

参赛队员:

2019级:蒋明岐 高新松

2020级:刘田昊 张 陈子豪 苏劲峰 刘春磊 赵国良 张涛 张哲群

2021级:额日其 王昊 王嘉琪 李晨曦 王鑫策 孟元

2022级:赵家源 王仕嘉(研)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