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荣获2023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三等奖
2024-01-26


2023年12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体育舞蹈分会承办的2023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8所高校,2400多名运动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13名队员在主教练胡悦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默契的团队协作和出色的表现力,最终斩获丙组(专业院校组)三等奖佳绩。

我校参赛作品《青春的力量》展现了华尔兹、探戈、恰恰、伦巴、桑巴、牛仔、斗牛七种舞蹈的独特魅力大学生青春力量的主题,编排构思巧妙,舞姿优美,技术完善,且具有视觉冲击力这些舞蹈风格各异,要求队员们具备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出色的表现力。取得佳绩的背后,离不开一直默默付出的胡悦老师,她不仅在舞蹈技巧和编排上给予了专业的指导,还时刻关注队员们的训练状态和心理状况,鼓励他们勇往直前。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在各项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荣获2023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三等奖,不仅是对学院教学训练水平的肯定,更是对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和精彩表现的认可。


参赛队员:

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何芯如、张艺宁、刘纪云;

体育学院2022级研究生:郭昱廷、臧蒙蒙、常道侠;

体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李航;

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牟洋、樊一诺;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级:李依霏;

理学院2022级:王丹;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陈梓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22级:李贝迪。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