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体育硕士招生调剂公告
2019-03-22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最新通知,体育学院拟接收2019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运动训练方向调剂生,共计12,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A类考生基本分数线;

2、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优先考虑,且按照运动等级高低优先考虑;

3接收考生本科教育经历,须符合下列要求其中之一:

1)本科专业为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

2本科所学非教育学门类中体育学类专业的考生,需具有国家二级及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

二、调剂程序:

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我校作为志愿调剂单位,填写正式调剂申请信息。请各位调剂生在调剂系统备注栏中注明运动员等级级别,如无可不填。

符合条件的考生自制简表(包括个人简历,考研成绩,获奖情况,个人特长,联系方式等)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 184233738@qq.com

我院专家组对调剂生材料进行审核,并电话联系符合要求的调剂生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方案见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及体育学院网站通知。

体育学院

2019320


四月
17
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铸牢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自信“传承有我、铸牢...
四月
01
各位考生:    《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
三月
24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和《中央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